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Australia

首页>政策法规>海关

来源: 类型:

黄任刚公参出席在堪培拉举行的澳中企业家年度峰会并发言

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黄任刚2018年2月8日应邀出席“澳中企业家年度峰会”并致辞,回顾一年来中澳经贸合作特点,展望了双边商务交流的新机遇。首都堪培拉市政府国际合作专员史密斯介绍了澳首都特区的发展规划和商务项目,双方企业家围绕建筑、环保、电信、农业、教育、金融、贸易、旅游等主题进行了专题发言和交流互动。我馆经商处吕博一秘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行了专题宣介发言,并在会场散发了进口博览会招展手册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这次商业论坛由澳中研究中心主办,会议地点是市中心联邦老议会大厦,澳中研究中心理事长顾祖儿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