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Australia

首页>政策法规>其他

来源: 类型:

黄任刚公参考察泸州川南自贸区临港片区建设情况

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黄任刚2017年5月15日至16日应邀参观考察了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并与泸州市副市长陈日会见座谈。陈日介绍了泸州市情及川南临港片区情况。他说,川南临港片区挂牌运行为泸州与澳大利亚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今后能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交流,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的目标。在泸期间,黄任刚还以《中澳自贸繁荣时代的互利合作》为题发表演讲,就中澳双边合作具体情况进行了多方面、深层次的分析,并为泸州发展提出相关建议,切实推动中澳双方合作。黄任刚指出,当前中澳双方已签订多项协议,两国间互利合作发展潜力巨大。泸州拥有良好的地理位置优势,发展势头又快又好,加之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落户,发展前景广阔。希望通过加强双方合作,推动互相交流学习和共同发展,相信在各方努力下,泸州自贸区建设能够不断向前推进。澳中发展友好协会执行会长陈阳磊和澳大利亚铭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朱洛坤等参加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