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Australia

首页>政策法规>其他

来源: 类型:

黄任刚公参陪同王晰宁公使走访Aspen Medical公司

2021年1月29日,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公使王晰宁走访澳大利亚医疗服务企业Aspen Medical公司,与该公司创始人兼执行总裁基斯(Glenn Keys)座谈交流。 基斯介绍了Aspen Medical的基本情况,讲述了公司在助力澳大利亚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的作用,列举了公司在专业领域的优势,表达了希望在中国市场进一步寻求合作伙伴的愿望。 王公使认真听取对方介绍,就Aspen Medical公司业务资质、经营模式、服务对象、竞争优势、国际合作、前景规划等与基斯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中国“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进行宣介。使馆经济商务公使衔参赞黄任刚、澳中工商业委员会首都分会主席陈洁、Aspen Medical大中华区副总裁魏萌萌等参与交流。(撰稿:经商处李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