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Australia

首页>政策法规>税收

来源: 类型:

驻澳使馆黄任刚公参考察湖南长沙中澳中心并出席商务论坛


9月27日,由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湖南省驻澳大利亚(大洋洲)商务代表处、澳大利亚湖南商会主办,中澳中心承办的2019中澳商务论坛在湖南长沙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中国-澳大利亚自由贸易协定》下湖南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特邀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黄任刚、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刘冰作为演讲嘉宾出席。本次论坛共分为三个板块:中澳中心开幕仪式、2019中澳商务论坛、餐叙交流。开幕仪式由中澳中心董事长甘现科先生主持并致辞,同时邀请主要嘉宾举行了剪彩仪式,共同祝贺中澳中心的开幕!紧接着举办了中澳商务论坛。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黄任刚先生、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刘冰女士、湘商文化第一人伍继延、浩通供应链董事长范琼等围绕中澳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双边的共同点和差异性、中澳社会的发展将何去何从,如何更好地开创澳大利亚未来荣景等中澳各界关切话题展开探讨,力求找寻出清晰路径。(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world/pvr84zj.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