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Australia

首页>经贸机构>律师事务所

来源: 类型:

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简介

来源:百度百科

编辑     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锦天城")系国内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业务创收年年居上海市第一。 “锦天城”以先进的合伙制体制和民主管理模式,聚集了一大批高素质的法律人才。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由前华东政法学院院长,中国国际律师培训中心主任史焕章先生任主任,35名高级合伙人及35名合伙人组成管理层。截至到2009年3月底注册律师309名,在注册律师中,具有博士学历的律师25名;具有法学硕士的律师165名;有64名律师曾在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法国、中国香港等地留学或具有国外律师从业经历。同时,锦天城律师事务所还专门聘请了一批曾从事过中国对外贸易经济法规的起草、决策工作和有关国际公约改制的专业人士及证券法方面的权威人士作为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的特别顾问。因此,高层次的专业人才资源成为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向社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的根本保障。
锦天城在杭州、深圳等地的分所也多次获得当地优秀律师事务所和先进集体称号。 Asia Pacific Legal 500曾在《中国商业律师事务所指南》中评价锦天城是一家在外商直接投资、公司和商业法律领域顶尖的上海律师事务所,是“其他律师事务所希望成为的公司和商业律师事务所”。 《亚洲法律杂志》(ALB) 在其每年举办的"中国法律年度大奖"中多次授予锦天城重大奖项和提名。近几年来,锦天城所获奖项和提名包括“中国律师事务所大奖”、“上海律师事务所大奖”、“年度最佳中国公司法务”等综合性奖项和各主要业务领域奖项。此外,锦天城曾获得“年度管理合伙人奖”提名和多次“中国律师事务所最佳雇主”称号。 钱伯斯法律评级机构(Chambers and Partners)近期授予锦天城连续三年“领先中国律师事务所”证书。 发展 编辑 锦天城律师事务所能够为跨国公司、跨国金融机构、外商投资企业、国家机关和国内外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投资、贸易、知识产权、金融(银行、证券、信托、保险、期货、基金)、金融信托产品设计、MBO全程法律设计、资产证券化法律设计、技术转让、房地产、公司筹建、兼并、海商海事、国际融资、股权转让及民事、刑事等各方面的诉讼和非讼法律服务。
为了适应世界经济一体化、法律服务国际化的需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加盟了世界律师事务所联盟-Terralex,成为该世界联盟唯一的中国成员。同时,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已同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荷兰、比利时、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130多家律师事务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培训了一批来自国外的律师,他们回国后均从事与中国事务相关的法律方面的工作。
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办公场所分设花旗集团大厦、金茂大厦二处,总面积达三千余平方米。事务所内部计算机全部通过局域网络相互联接,拥有先进的文印系统、信息资料系统和网络通讯系统,并且在国际互联网上拥有自己的顶级网站。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拥有中、英、日三种文字的《中国法律政策动态》、《金融.律师》、《经法周刊》、《房地产沙龙》、《知识产权论坛》等内部刊物七份,定期免费提供给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客户。现代化的办公场所和一流硬件设施为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带来完善的物质保证。
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是一家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的综合所。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尊重及接受来自不同语言、文化及政治背景的客户,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的律师能以世界各主要语种,如英语、德语、法语、韩语、俄语、日语等,竭诚为您和您的公司提供各项法律服务。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优质、高效,诚信、敬业"。在处理新的及复杂的法律问题方面,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