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Australia

首页>经贸机构>其他经贸机构

来源: 类型:

澳大利亚肉协参展上海第22届中国国际食品与饮料博览会

来源:澳贸委

5月18日,澳大利亚肉类及畜牧业协会(MLA)在上海举行的第22届中国国际食品与饮料博览会SIAL China 2021上通过线上线下互动连接中澳红肉企业,充分展示澳大利亚牛羊肉之美。

中食展SIAL China 是全球三大食品展之一,是MLA展示和推广澳大利亚红肉的重要平台。

云端连线,观展商高效对接红肉企业

今年,受国际旅行限制等因素影响,MLA对现场布展进行了全新的尝试。除了开辟五大展位和客户洽谈区外,现场特意设置了云端专线和LED展示墙,让参展的渠道商、零售商能够与身处南半球的澳大利亚红肉企业进行点对点的即时沟通。通过线上预约,线上沟通,澳大利亚企业与观展企业打破时空限制,沟通效率进一步提高。

云端连线展示,让中国进口商、渠道商与澳大利亚红肉企业线上打破时空限制,进行实时交流。

线上直播,澳牛专家现场“庖丁解牛”

现场切割和烹饪,是MLA展台的重点戏和互动亮点。今年的展会,MLA通过官方小程序直播现场的互动,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关注。

MLA资深技术顾问Calvin专程赶来上海,其高超的切割技术和精妙的厨艺展示,让现场观众驻足流连,在线上平台更是获得无数点赞。

现场五大展商也在MLA的互动平台上与线上的观众交流互动,MLA大中华区总经理朱颐先生致欢迎词并参与多场直播,助力展商活动,让更多消费者体验澳大利亚牛羊肉之美。

业界酒会,探寻行业合作共赢机会

5月18日晚, MLA在上海嘉里大酒店户外花园举办了业界联谊酒会。酒会以露天烧烤BBQ的形式,让业界同行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在澳大利亚牛肉美味的萦绕之中,探寻更多合作共赢的机会。

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澳大利亚投资贸易委员会高级贸易专员、大中华区农业发展负责人费马霆先生在酒会上发言时表示,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2020年澳大利亚出口到中国的牛羊肉仍达到40余万吨,澳大利亚红肉企业对中国市场信心满满。

MLA大中华区总经理朱颐先生也表示,非常感谢澳大利亚红肉的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在全行业作出的贡献和努力,MLA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他强调,从草原到餐桌,澳大利亚优质红肉产品,让中国消费者更加安心和放心。过去的一年,受新冠疫情、冷链进口管控等因素影响,红肉行业碰到了诸多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