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Australia

首页>经贸要闻

来源: 类型:

肖千大使会见澳大利亚前贸易与投资部长罗布

6月30日,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肖千在堪培拉会见澳大利亚前贸易与投资部长安德鲁·罗布,就中澳关系及气候变化、动物疫病防控等领域的双边合作交换意见。

肖大使赞赏罗布先生在担任澳贸易与投资部长期间,推动并主持签订《中澳自由贸易协定》,为促进中澳经贸关系发展做出历史性贡献。肖大使表示,澳成立新政府,中澳关系处在新的起点。中方愿与澳各界人士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和各领域交流合作早日重回正轨。

罗布回顾了澳中经贸合作的显著成效,希望澳中加强沟通、增进理解、化解分歧,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共同利益,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