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Australia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成竞业大使出席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会员大会


  11月20日,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成竞业应邀出席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以下简称“总商会”)线上会员大会并讲话。

  成大使积极评价总商会一年来在支持中澳抗疫、做好内部防控方面作出的相关努力,并对总商会积极推介第三届进博会、努力服务会员企业、加强内部建设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成大使表示,今年是不平凡而又重要的一年,中国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发展实现正增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就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提出建议。

  成大使表示,2021年,中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总商会和在澳中资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推动中澳工商界交流合作,促进中澳关系健康稳定发展;进一步提升影响力,服务会员企业,维护会员利益;继续遵守中澳两国法律法规,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驻澳使领馆将继续维护中资企业合法权益,努力为企业争取公平、透明、非歧视的投资经营环境。成大使还简要介绍了对中澳关系的看法。

  驻悉尼总领馆周立民总领事、驻珀斯总领馆金千代总领事、驻澳大利亚使馆经商处黄任刚公参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