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Australia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肖千大使会见澳商业理事会CEO布莱克

10月18日,肖千大使会见澳商业理事会(BCA)新任CEO布莱克(Bran Black)。双方就中澳经贸关系、新兴领域合作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肖大使表示,中澳经济高度互补,澳商业理事会为推动两国经贸合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理事会继续加强与中国合作,特别是拓展深化两国在气变、新能源等新兴领域的合作。

布莱克表示,澳中商界多年来建立了非常成功的伙伴关系,澳商业理事会愿进一步加强两国商业纽带。

澳商业理事会是澳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协会之一,会员包括力拓、必和必拓、澳航、澳新银行等100多家全澳最大的本土企业和跨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