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Australia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驻澳大利亚使馆举行2023年澳中工商业委员会堪培拉联谊日招待会

10月18日晚,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举办2023年澳中工商业委员会(ACBC)堪培拉联谊日招待会,肖千大使出席招待会并致辞。

肖大使在致辞中祝贺ACBC成立50周年,并指出,中澳关系正处于企稳向好的重要阶段。中澳合作前景广阔,特别是在应对气变、新能源和绿色基建等领域潜力巨大。相信在包括ACBC在内的中澳工商界共同努力下,双方务实合作将迈上新台阶。

ACBC主席沈文出席招待会并发表致辞,对肖大使与使馆的支持表示感谢,鼓励澳商界进一步发展对华友好合作。

澳前贸易部长罗布、澳前贸易部长埃默森、澳商业理事会CEO布莱克、全球合作委员会主席史伟立等百余位嘉宾出席了招待会,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