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Australia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澳大利亚50岁以上人群可在全科医生诊所接种新冠疫苗

人民网悉尼5月17日电 从17日起,澳大利亚新冠疫苗接种将进入新阶段。根据规定,50岁及以上人群可以前往全科医生诊所接种阿斯利康疫苗。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从两周前开始,澳疫苗接种计划开始面向50至70岁之间的人群开放,但这部分人群只能通过疫苗接种中心及呼吸科诊所接种。从17日开始,人们可通过全澳4000余家全科医生诊所接种。

截至目前,全澳各地已使用新冠疫苗超过300万剂,远低于政府最初的预期。为加快疫苗推广速度,当下面向全科医生的疫苗交付量正在增加。

来自首都堪培拉的全科医生伦斯堡表示,尽管人们仍然担心疫苗的安全性,但接种率一直很高。此前他所在的诊所每周疫苗供应量为50剂,现将增加到每周150剂。(实习生 丁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