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Australia

首页>中澳经贸合作>统计数据

来源: 类型:

澳中青年商会在长沙举办中澳中心开幕仪式和商务论坛

凤凰网湖南讯,中澳中心开幕仪式2019年9月27日在湖南省会长沙举行,该中心由澳大利亚-中国青年商会成立,旨在促进中澳两国之间的经贸、科技和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为相关商业投资者提供咨询服务。同日,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湖南省驻澳大利亚(大洋洲)商务代表处、澳大利亚湖南商会、中澳中心联合举办了主题为“《中国-澳大利亚自由贸易协定》下湖南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的2019中澳商务论坛。中澳中心董事长甘现科主持会议,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黄任刚、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刘冰、湘商文化名人伍继延、浩通供应链董事长范琼等嘉宾发言并回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