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Australia

首页>中澳经贸合作>中资机构

来源: 类型:

爱奇艺开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服务

人民网悉尼5月27日电(王泉骄)5月27日,中国视频平台爱奇艺宣布正式开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服务,为当地用户提供高质海量正版内容和优质娱乐体验。

自2017年开始,以内容发行为开端,爱奇艺面向全球用户提供娱乐内容服务。2019年6月爱奇艺推出其国际应用iQIYI App,并采用三种模式展开国际服务运营,即驻地自有团队运营、与本土合作伙伴联合运营和应用系统赋能的SaaS模式。据悉,此次爱奇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运营合作将由索尼音乐亚太地区前执行副总裁盖文·帕瑞及其团队负责,后续将在当地围绕爱奇艺优质内容展开营销运营与广告销售。

当前,爱奇艺恋恋剧场首发作品《月光变奏曲》及《小舍得》、《生活家》等其他作品正在爱奇艺国际版同步热播,后续《叛逆者》、《爱上特种兵》等众多优质内容也将在爱奇艺国际版上线。此前,爱奇艺自制内容《隐秘的角落》、《无证之罪》、《我是唱作人》等,均在国际市场获得关注和好评。